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戴套并非越早越安全

戴套并非越早越安全



  美國伯明翰阿拉巴馬大學研究人員曾對1100多名男女進行過調查,發現有將近1/4的人,在最近一個月內錯誤地使用了安全套。
  戴安全套的時機要把握好,要確保陰莖完全勃起后再戴上,否則會使安全套出現多余皺折,容易滑落,而且過早戴套,會使安全套表面干燥,使女性感覺不適。
  醫生建議:要經過充分前戲,等到興奮程度提高后再戴上安全套。性愛后,在陰莖仍勃起時應立即以手按住安全套底部,在陰莖完全抽離后將安全套脫下。
  款式并非越“多”越好
  安全套產品本身五花八門,既有螺紋的、點狀的、條狀的,也有五顏六色并散發著不同香味的,如各種水果味、香水味的,甚至還有帶刻度可測精液量的。
  事實上,這多么款式并不一定適合每個人。如氣味劑的添加,加重了過敏發生的幾率。特別是嚴重過敏的發生,可能會使得男性對性生活留下惡劣印象,導致功能障礙的發生。而且情趣安全套添加了其他的物質,容易使其變脆老化,降低其使用的安全性。
  醫生建議:第一次購買時,不妨選擇少量不同品牌或者同品牌的不同系列,像買衣服一樣,試一兩次,然后固定最適合自己的牌子和系列。不過,在確認自己對很多香料和氣味沒有不良反應的前提下,適時換一下安全套,可以為性生活增添不少情趣。


更多知識:男性健康
犀利士
犀利士專賣藥局
犀利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