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人為何“一瀉千里”?

男人為何“一瀉千里”?




作為一個男性,最不想碰到的就是早洩等性功能障礙方面的疾病。早洩在醫學上來說是因為男子的射精刺激閾值太低,稍稍有姓刺激就引發射精反射。所以男人要想控制射精時間就要提高男子對射精的控制能力。
  有的男性在性生活時,陰莖未進入陰道或插入陰道不久就出現射精,以致使對方得不到性高潮。早洩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有心理因素,從小有手淫的習慣,腎功能不好,性經驗不足都是引起早洩的原因。但是在性生活中多加注意,早洩是可以加以控制的。

1、在性生活初期,動作要緩慢輕柔,一旦感到快要射精時,不妨暫時停止動作,稍等一會兒再重新開始。這樣張弛調劑的方法,能延緩射精時間。

2、性生活前一定要先排尿,因為哪怕是來自尿意這一微弱的刺激,也會誘發射精中樞的興奮,引發射精。所以性生活前一定要排凈小便,減輕膀胱的刺激姓和任何其他的緊張狀態。

3、射精過快多見于初婚男子。這是因為他們還沒想到和學會要對射精過程進行主觀控制。對某些男子來說,射精過快可能成為持續姓行為。當他們為射精過快而感到焦慮時,常產生緊張心理。有些人隨著緊張、焦慮的加重,射精過快的行為便成為一種模式而愈加嚴重。對此,解除焦慮、輕裝上陣則是解決問題的關。

4、控制早洩射精時間還可以做模擬訓練。不少人有意外事件的干擾而中途停止排尿的經歷。實際上中途停止排尿和人為控制射精之間有著密切的聯系。排尿和射精的機制非常相似。在排尿中途能憋住小便的人大都能控制射精。  此外,有部分早洩患者是心理因素造成的,所以調整自己的心理狀態對于治療早洩是非常關鍵的。首先男性朋友不要擔心自己的性能力,早洩會使妻子的性要求得不到滿足,所以早洩的男士會感到很內疚,如果連續出現幾次早洩,不少男士就會開始擔心自己的性能力。這種擔心對于性生活的影響非常大,常常會導致精神性陽痿。性生活是夫妻二人之間的事情,如果你出現了早洩,關鍵是要及時和伴侶交流,共同探討解決問題的方法。


知識更多:威而鋼
犀利士
犀利士
犀利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