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自然美容方法

清爽自然的美容方法

      明眸善睞  
      眼睛周圍的皮膚最為脆弱,黑眼圈、魚眼紋往往讓我們煩惱不已。血液循環不暢、身體水分或毒素的積聚往往是我們眼睛失去神采的罪魁禍首。所以,你需要多喝水,促進血液循環,攝入含有大量維他命C的食物,如水果和蔬菜,來保證血液的暢通。
      放鬆出美麗來
      壓力是你美麗的大敵。即使你已經度過了青春期,壓力也能讓你和粉刺聯繫在一起。過大的壓力會刺激腎上腺的過多分泌,從而導致皮脂的過剩生產,於是,粉刺就產生了。所以,為了潔白無暇的美麗,你需要給自己放鬆:通過鍛煉來減壓,如游泳。
      做個水靈靈的美人
      最為有效的美容品其實不用花你什麼錢:那就是水,而且,這種美容品對於任何膚質的皮膚都非常合適,絕對不會有過敏的後顧之憂。當我們身體脫水的時候,皮膚就必須放棄一些水分,以維持其他更重要器官的活動,所以,長此以往的話,缺水的皮膚就變得乾燥、多皺了。所以,一天應該至少要保證1.8升水的攝入量。
      美麗飲食
      雖然專家們不認為巧克力以及其他垃圾食品是產生粉刺的禍首,但是,健康的飲食習慣和你和美麗息息相關。低脂、低糖、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食譜絕對會提升你的美麗。
      提高皮膚保護能力
      研究表明,為皮膚補充些抗氧化維他命,對於修復紫外線對皮膚的損害非常有效。所以,每天使用含有維他命E的面霜是非常必要的,能幫助皮膚抵抗外界的侵蝕。

瘦身霜使用小常識

  1、功能有別
  瘦身霜是總稱,看一看各家訴求的名目,還真是洋洋灑灑喔!統計來說,瘦身保養產品可分三大類訴求:水腫肥胖、橘皮現象、鬆弛肥胖。通常一瓶瘦身霜主打1-2種瘦身訴求,不過也有一次可以解決三種瘦身需求的產品,到底那一瓶適合你,先確定自己的需要吧!
  2、效果加強
  雖然很多廠商都主打不用按摩,只要塗抹上身就有不錯的瘦身效果。不過小編認為瘦身效果是靠努力而來,能多按摩一下,效果當然比坐著空等的做法好。有些瘦身霜很適合搭配按摩使用,你可以試試看。
  3、使用時機
  通常做身體保養都在晚上,洗過澡後擦上保濕乳液,瘦身霜的用法也差不多。不過讓BODY告訴你一個讓瘦身霜效果加倍好的使用法,那就是在剛洗完澡後、身體還有溫度的時候來做瘦身按摩,可以讓血液循環更好、新陳代謝更快,瘦身效果更持久。同樣原理,有運動習慣的美眉使用瘦身霜的效果,會比沒運動習慣的美眉來的好很多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