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波特曼宴餐廳 歷史最悠久的早午餐

推薦理由:波特曼1991年開業,開業不久就做週日早午餐了,算是上海歷史最悠久的週日早午餐。今年,全新裝修更名為宴餐廳的自助餐廳,延續了波特曼早午餐一慣的品種豐富,不過在此消費不論喝不喝香檳都是一個價錢,不免讓不沾酒的人士心中打點折扣。

由大理石和精選木材完美混合的地面在柔美燈光的映襯下流露出現代氣息。全新的宴餐廳每個餐桌由不同的材料裝飾而成,有大理石、珍珠母貝馬賽克、黑色玻璃、青銅、木材、彩色裝飾境面等。

為不同美食愛好者提供過餐飲服務的餐廳主廚宋子超負責開放式廚房的營運,並烹飪中國各地及東南亞地區的美食,如泰國、馬來西亞、越南和印度尼西亞等地道的當地佳餚。零點菜單還彙集了由有機產品制做的西式菜餚包括三明治、色拉、烤肉等。根據每位食客的不同喜好,色拉可分為大小不同規格。對於素食主義者或是喜歡低熱量高纖維食物的賓客,還可以享用餐廳提供的2道或3道式的菜餚。

選擇每週日的香檳早午餐由廚師團隊精心準備的豐盛午餐體驗,融匯了亞洲精選菜餚以及無限量暢飲的酩悅香檳。

Information:週日香檳早午餐供應時間 週日11:30-14:30,498元/位加15%服務費。

宴餐廳,靜安區南京西路1376號(6279 7166)。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