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寒風中的好氣色

乾巴巴的冷風吹過,刮得面色都逐漸失去了光彩,泛紅、蒼白、黯淡……怎樣才能逆轉不良膚色,恢復蘋果般的生動臉頰?

  ★面色蒼白解決方案:白皮膚自然人人羨慕,可是如果面無血色也算不上美麗。面色蒼白多是由於平時工作壓力大、休息不充分,面色血液循環不良引起的。除了改正自己作息方式外,還有一個小秘方可以改善這種情況:每天早上用冷水洗臉,溫度越低越好,這種方法可以促進面部毛細血管彈性,加強面部血液流動,從而逐漸增加面部血色。



在平時的護理中,使用增加面部微循環的護膚品可以幫助面部紅潤,塗抹面霜後可以輕輕拍打面部肌膚,進一步促使肌膚重現活力。

  Vichy亮顏活力凝露活血因子可以防止血管收縮,讓面色紅潤。

  ★面色泛紅解決方案:面色泛紅一般是由於表皮層特別薄,毛細血管外露而造成的。情況嚴重的時候,甚至可以看見一條條的紅血絲。這種情況一般是由兩種因素引起的:遺傳和保養不當。遺傳因素我們暫且不談,還有很多人是由於不合適的保養引起角質層功能損壞,這類人多是經過了「換膚」治療或者是曾經有嚴重的敏感,之後皮膚很可能極易泛紅,同時伴隨著過敏現象。

  輕微的泛紅現象可以通過抗敏感的產品來緩解,而嚴重的紅血絲現象則只能通過醫學方式來解決。目前光子嫩膚、激光治療、液氮冷凍都是比較常見的方法,而幾種方法相比起來光子嫩膚是較為有效而安全的。

  理膚泉抗紅舒敏精華乳:專門為易泛紅肌膚設計的產品,幫助舒緩肌膚。

  ★面色黯淡解決方案:由於乾燥的天氣,肌膚無時無刻不在缺水狀態,而且很容易受到空氣中的氧化物侵蝕,從而膚色越來越黯淡,黃氣和黑氣浮現在臉上。

  想要擺脫黯沉,及時去除老廢角質和補充足夠水分是關鍵。雖然說秋冬去角質的頻率應該比夏天大大減少,但每個月也應該至少做兩次,促進肌膚新生細胞的生成。

  Elizabeth Arden煥顏夜凝露(500元)內含的類果酸物能溫和有效地代謝老化角質,提升膚色明亮感。

  ★Tips:修正膚色彩妝

  泛紅:綠色的妝前乳是調整泛紅膚色的最好工具。

  蒼白:淡淡的腮紅必不可少,能立即讓人神采奕奕。

  黯淡:黃色基底的粉妝可以中和暗淡的膚色,讓其呈現奶油光澤。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