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美體私招大PK

以史為鏡,可以正衣冠;以《石頭記》為鏡,我們來為自己的身體做一場華麗的紅樓夢。這裡,黛玉與寶釵攜手為大家制定個更加美體大計!

黛玉的美體私招


林黛玉--心「靜」自然靚

「孤標敖世攜誰隱?一樣花開為底遲。」見慣了林妹妹的小性子和柔弱骨,但真正屬於黛玉的卻是她的逸才仙品和那骨子裡透出的要強勁兒。

美體要領--黛玉MM身體虛弱,且經常為一點小事勞神傷氣,對於現世林妹妹們來說,最重要的無疑是學會自我解壓,選擇含薰衣草、洋甘菊的舒緩精油,能很好地舒緩身心,解除職場疲憊。

美體札記

1 按摩可以加強局部循環,使局部組織溫度升高,並且將緊張或痙攣的肌肉充分拉長,從而牽拉肌束,使之放鬆,氣血通暢,使肌肉從緊張狀態中放鬆下來;

2 最好選在洗澡後臨睡前進行按摩,這樣有利於提高夜間睡眠質量,讓你第二天起床時疲勞全消。

推薦:皇室洋甘菊精油

能夠安定情緒、改善失眠狀態,對呼吸系統也很有幫助,亦能淨化空氣;還可以減輕精神緊張、壓力以及緩和不安的情緒;並有效地促進細胞再生、平衡皮脂分泌。


寶釵的美體私招

薛寶釵--肌非雪勝雪

博學,文雅而沉著,含蓄而渾厚。寶姐姐肌骨瑩潤,舉止嫻雅,是不事精緻雕琢,自有富貴逼人氣質的女子。

美體要領--寶姐姐最令人艷羨的就是那豐澤的肌膚了,要想練成那般的功力,補水和保濕兩功夫須齊做足。

美體札記

1 補水是直接補給肌膚角質層細胞以所需要的水分,滋潤肌膚的同時,更可改善微循環,增強肌膚滋潤度。保濕是防止肌膚水分的蒸發,不能解決肌膚的缺水問題;

2 肌膚含水量的下滑直接導致了肌膚乾燥、發黃、發暗、肌膚無光澤等現象。所以必須重視肌膚缺水問題,尤其在秋冬季,更要重視肌膚的補水保濕。

推薦: 歐萊雅絲柔潤體乳 RMB90 /250ML

富含肌膚保濕因子,能瞬間滋潤肌膚,減少肌膚水分流失,保持肌膚自然水潤狀態,光滑並柔軟肌膚,觸感如絲般輕滑溫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