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誅仙2》給新手鬼王加點的一點建議

文字說明:本加點根據飛昇魔鬼王141級點數繪製而成,其中有些作用不大尚未點滿的技能,可在再次升級後點擊,關於每重加點下面文字說明一下!

  新手:重擊:3勇氣6警覺7

  爭議點:勇氣在鬼王的天書中獨有減免6%爆幾率,雖然點一點即可出,但是魔鬼王點數富裕,且點滿配合天書共有97點攻擊加成,因此建議點滿!

  一重:瘋魔3 血誓3 火焰刀9厚土咒8追風咒4(141升級後可將其補滿) 冷嘲6

  爭議點:火焰刀現在雖然暈不住,但是為了魔鬼王日後要點的火焰刀2 ,還需點滿。

  二重:迅雷3 御空3 猛火7 密雲6魔性大發7

  爭議點:沒有點指天罵地 ,因為一重中點了冷嘲,個人認為引怪方面,冷嘲要比指天好用些!

  三重:奪神:3無常:3 癡情:7(141升級後可將其補滿)天魔舞:1絕情:8 枯木:8 天魔附體:5

  爭議點:天魔舞為過渡技能,90多級的鬼王攻擊技能較少,點此可方便刷戰場之類活動,1點即夠用,免去今後全洗花費!

  四重:霸天3虛空3明王8聚靈7化血4無間7

  五重:全滿

  四重五重爭議不大,基本大家都是這麼點的!

  時間不夠,以後再補圖。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