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永恆之塔》魔族2人刷黑腳boss攻略

首先跑位,本人18法師就可以跑到黑腳任何boss面前。首先營地那有個精英獵人和寶寶,不打。最外面門口和橋裡面2個普通怪物,殺之。這個門口將看到2個精英英,不打,從圍牆和山的那個位置跳上去。一路有精英都不必殺,也不會引到怪物的。

  1、敏捷之拳努卡卡

  他面前2個怪,有個普通怪可以不管,和boss無關的。治癒拉boss,法師睡小的。打了boss速度拿東西換線走人,丟下另個精英不管。

  2、千里眼阿塔拉

  3、顫慄的倫卡卡

  這2個怪一樣的打法。

  4、霧風姆巴巴

  這個有點特別,因為boss和兩個精英關聯了的。曾經4人打,滅了。不過沒關係,從山和房屋的交界繞過去,從那些房子最後面跳進去,到達boss背面。然後治癒引怪,等boss和小的出來後,法師睡boss。治癒跳到房子後面去,小怪就卡住回去了,boss還睡在那的。然後治癒出來,變成和上面一樣的打法了。

  5、殘暴的扎哈馬

  這個沒小怪,很簡單的。

  6、族長庫姆巴倫

  這個boss是黑腳最強大的boss。需要三人打。推薦守護+治癒+法師。這boss面前兩個小怪必須打掉。然後守護把boss拉到左上靠牆,就又變成木樁戰了。

  在缺G的戲初期,這些裝備還是可以賣很多G的,希望大家和我一樣,腰包滿滿。

  PS:本法師25級開始在火山單刷boss,爆的東西還不錯,一般賣15到20萬。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