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面膜:豬娃娃的貝佳斯綠泥使用心得

首先說說自己的皮膚,27歲的肌膚,屬於混合性皮膚(非敏感),T字部分油比較多,臉色偏黃,膚色有點不均勻。那麼各位姐妹注意啦,我的美麗心得當然也是基於自己膚質哦。

網上很多人都在贊貝佳斯的綠泥、白泥和粉泥,所以決定試試。於是呢,在淘寶的某家店買了這三種泥的小瓶試用裝。先說說綠泥吧:

由於個人習慣,我直接用手將綠泥均勻地塗在臉上。我塗得挺厚的,因為想試試效果嘛~~

塗到臉上,感到一陣刺痛,T字部分比較痛,臉頰只是小痛。還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平靜對待……

等待10分鐘之後,用毛巾將泥用清水洗掉。清潔之後第一感覺是乾淨,鼻子上的黑頭似乎都不見了,整個臉比較清爽的感覺。自戀了一會後想起網上建議做完綠泥最好馬上做補水面膜,於是敷上了李醫生補水面膜(當時家裡只剩下這種補水面膜了),20分鐘後揭開面膜,hoho~發呆了,皮膚水水嫩嫩的,毛孔幾乎都不見了,感覺白了很多,摸上去也滑滑(偶的皮膚本來就滑,現在更滑了)……對這鏡子自戀了5分鐘後才回神。太開心了~~

第一次使用貝佳斯綠泥就是那麼驚喜的感覺了。多次使用後個人總結要注意下面幾點咯:

1.綠泥清除毛孔污垢,減少毛孔堵塞的效果很好,所以使用後皮膚會變干。因此每次使用綠泥後一定要馬上使用補水面膜,毛孔清潔後吸收水份很充足,皮膚能達到很好的狀態。至於補水面膜要求不高,只要能補水就行了。

2.個人覺得最好的使用頻率是兩週三次咯,這樣又不會太頻繁又能保持皮膚一直水嫩。

3.最好不要塗得太薄哦,不然很容易就幹掉了(幹掉的話,皮膚估計要流失好多水份了)。最適當的厚度就是當你要洗掉的時候,臉上的綠泥還有一點點濕濕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