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普通遺精是正常現象

普通遺精是正常現象




中醫認為,“精滿自溢”,因此青壯年男性出現遺精,屬于生理現象。但是,往往有些人由于受傳統觀念影響,認為遺精會失去身體的精華,傷了“元氣”。有的青年幾乎每天都在想遺精的問題,認為遺精是大傷元氣,“一滴精十滴血”等。實際上這是社會上流傳的一種缺乏科學根據的錯誤觀念。
  醫學家對精液做過大量的化驗分析,證明:精液的主要成分是水,僅有少旦的蛋白質、糖和無機鹽,每次排除量23毫升,相當于每天營養量的幾百分之一甚至幾千分之一。因此,遺精對身體健康無害。
  遺精頻率存在個體差異
  據廣州市紅十字會醫院泌尿外科主任李正明介紹,遺精現象一般來說還是正常的,遺精是否出現,以及出現次數多與少,并沒有一個非常明確的標準,尤其是不同年齡、是否結婚、是否有規律性生活,個體之間的差異還是比較大的。尤其是現在工作生活壓力比較大,有些人在過度疲勞、精神緊張的情況下,也有可能發生遺精,或者遺精頻率的改變,不能單純的判斷這就是疾病表現。
  手淫并不會直接導致遺精頻繁
  精神癥狀是判斷遺精頻率是否正常的有效參考  李正明主任介紹,雖然大多數遺精是屬于正常現象,是否遺精過多也沒有非常明確的標準,但是精神癥狀可以初步的判斷一個人遺精頻率是否正常。
  專家指出,人與人之間是存在個體差異的,有些人可能一個星期遺精23次并沒有什么異常感覺,但是有些人可能就會覺得疲勞、精神萎靡、注意力無法集中等等,這就好像性生活一樣,有些人可能一兩天做一次也不會覺得疲勞,甚至有些人一天幾次也沒什么問題,但是有些人可能就不行,這是人體差異決定的,并不能說有些人一天能23次,其他人就是異常的。但對于每一個獨立個體來說,如果平時沒有什么異常感覺,但是突然之間遺精次數增多,并且出現了疲勞不適、精神不振,這就需要警惕了。尤其是當有些人存在泌尿系統炎癥感染時,出現尿頻尿急尿痛等泌尿系統癥狀,就更需要警惕。
  如果發展到炎癥性疾病的階段,比如尿道炎、前列腺炎等等,除了遺精的頻率會出現改變之外,尿頻、尿急、尿痛等泌尿系統刺激癥狀也會出現,這種情況,就有必要去正規醫院檢查,不宜拖延。


知識更多:男性健康 威而鋼犀利士色情小說
犀利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