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按摩會陰部有助預防早洩

按摩會陰部有助預防早洩





古代房中家為了達到房術養生乃至延齡益壽之目的,在惜“精”思想的指導下,創立了多種“還精補腦”、“采陰補陽”以及氣功導引的“功”、“操”
和應急措施,雖然有其糟粕的一面,但古房中家創立的意念轉移,抑陰提氣,運氣動陰等法,運用于臨床調治早洩,每可取得療效,使射精和性高潮的控制能力得到鍛煉。茲就傳統房術中有益于糾正,控制早洩的上述諸法,略述于后。
  一、意念轉移  《毓麟驗方》有移心至寶丹一法:“用天王補心丹一丸,入房時右手緊緊捏著,須去指甲,方能捏得嚴密,若泄氣則不驗矣。須護以銀合,鄭重其事,則心有所注,火不易泄,自然堅固長久,妙極。內服補中益氣湯加肉蓯蓉,枸杞子更妙”。此法可用于性事時勃起迅速,但隨之即出現高潮,精不能自控者。通過意念轉移與暗示,協調陰陽,從而延緩射精。
  二、抑陰提氣  擠捏療法治療早洩,在我國古代房室養生家對此早有認識,只是古代房中家控制射精的部位與現代性學略有差異而已。金禮蒙《房室補益》曰:“交接精大動急欲出,以左手中央兩指,抑陰囊后大脈,長吐氣,并啄齒十遍,便施其精,終不得出。”洪基《攝生總要》也指出:“但覺欲泄,急退玉莖,按陰額,以右手三指于谷道前閘住,把一口氣提上丹田,咽氣一口,澄心定慮,不可動作,少頃將玉莖復振,依前扇鼓,若情動蹲身抽去玉莖,如忍大小便狀,運氣上升,自然不泄矣”。
  古人提出的抑陰囊后大脈,三指于谷道閘住,所指部位較現代醫學稍后,而其受抑面積較單純擠捏陰莖根部與龜頭要大得多,且易于掌握,所謂“澄心定慮”實指控制心神、不使妄泄,來平抑亢陽。是法關鍵是掌握抑陰的時間,必須在情動之初。


更多知識:什麽是ED犀利士5mg價格犀利士效果犀利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