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孫儷混合性敏感皮膚的護理方法

有的人皮膚屬混合型,額頭和鼻翼兩側很容易出油,兩頰皮膚較干,還很容易過敏。其實這類混合型敏感性皮膚是最難打理的。不僅僅是為此困擾的你,就連在鏡頭前完美光鮮的孫儷其實也面對著同樣的問題。孫儷的皮膚白皙通透,但皮質很薄,容易過敏。 那麼她針對混合性皮膚的問題是如何改善的呢?



  孫儷皮膚缺點

  孫儷的皮膚偏白,她希望自己的膚色可以變成健康的古銅色。但是她不能曬皮膚,因為敏感皮膚一曬就會發紅過敏。


  的皮膚會出現什麼問題

  「以前皮膚會發紅長痘痘,後來經過內外兼修的調理,已經越來越好了。」孫儷說,皮膚就像身體一樣也需要鍛煉,要不斷提高皮膚的抵抗力。像在以前嚴重的時候她都不敢洗澡,一洗澡皮膚就會發紅。現在雖然也會發紅,但過一會就會好了。


  護膚霜不是唯一

  以前孫儷覺得,對於皮膚來說,好的護膚霜才是第一位的。現在,她覺得心情、飲食、作息對於皮膚來說才是最重要的,有一個良好的心情,營養健康的飲食,規律的作息,要比護膚品更加有效。當然,一款適合自己皮膚的護膚品也是必備的。


  定期給皮膚排汗,還皮膚暢通呼吸。

  孫儷說,想要皮膚變好,必須定期給它排汗,因為在出汗的過程中毛孔和皮膚的髒東西就排出來了,毛孔暢通了自然皮膚的狀態也變好了,皮膚是很需要呼吸的。每天若是塗很多厚厚的東西在臉上,皮膚自然無法透氣呼吸。皮膚和人體一樣,如果長期不透氣必然會出現問題。所以孫儷平時盡量選擇讓皮膚多多的呼吸新鮮空氣。



  泡沫清潔

  孫儷是混合型敏感性皮膚,所以她不用磨砂類的清潔用品,而是選擇用那種擠出來就是泡沫的清潔用品。這是完全針對敏感性皮膚的,這種泡沫很細膩,不會刺激到皮膚。卸妝很重要,每次卸妝起碼得用半個小時左右,眼部會用眼部卸妝液,和面部是分開來做的,之後再用泡沫潔面產品清潔一遍,碰到天氣潮濕的情況她幾乎什麼都不塗,只塗點眼霜和唇油就休息。平時就塗點精華液之類的護膚霜,白天的話塗完面霜之後塗霜。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過敏,再加上從小膚質就很薄,皮膚上有一點小紅絲,所以我選擇的防曬用品會含有一點修正膚色的功效。」


  護理方法:偏重面膜

  在護理方面,孫儷很青睞於面膜,尤其是做清膜。因為作為演員,拍戲時天天化妝,毛孔裡必然留有許多殘餘的彩妝。因此,清潔面膜是要常做的,幾乎兩三天做一次,如果不拍戲的話就一周做一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