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吃對瓜,讓身體減肥讓胸增肥

導語:不是所有瓜果都具有減肥功效的,比如,半個西瓜產生的熱量大約是680卡,相當於三碗米飯。水果的熱量並不都是很低,如香瓜、西瓜、菠蘿、木瓜等水果,含糖量都較高,吃多了易轉化為脂肪堆積,不但減肥難,而且還有「增肥」的可能。黃瓜、苦瓜等在脂肪、蛋白質、碳水化合物方面含量低,膳食纖維含量高,確實有利於減肥。所以姐妹們吃對瓜,可以讓你臃腫的身材立馬頂呱呱!~

  木瓜

  木瓜減肥的原理

  木瓜減肥的原理是木瓜裡內含木瓜酵素,而青木瓜的木瓜酵素是成熟木瓜的二倍左右,這些木瓜酵素不僅可分解蛋白質、糖類,更可分解脂肪(其分解脂肪的能力可以說是木瓜最大的特色),通過分解脂肪可以去除贅肉,縮小肥大細胞,促進新陳代謝,及時把多餘脂肪排出體外,從而達到減肥的目的。

  冬瓜

  冬瓜是減肥佳品

  冬瓜是減肥佳品,冬瓜無脂,低鈉,可以利尿,故能促進碳水化合物向脂肪轉化,使肥胖的身體逐漸轉變為正常,冬瓜去皮切片,與適量酒,水同煮爛,濾汁後加白蜜0.5斤熬成膏,常以此膏塗面,可除面部黑斑,使皮膚潔白如玉。

  黃瓜

  黃瓜能加強胃腸蠕動

  黃瓜與其它營養豐富的蔬菜相比,其所含的營養成分較少。而且,黃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有助於抑制各種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體內轉化為脂肪,黃瓜還含有豐富的纖維素,能加強胃腸蠕動,通暢大便,且熱量含量也較低。

  黃瓜不僅能減肥,還能做美容! 面部皮膚粗糙者,每天早晚兩次用鮮黃瓜切成薄片,敷在清潔的面部,停留10~20分鐘將其洗掉,可使面部皮膚柔嫩潤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