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如何美白皮膚

如何美白皮膚 美白面膜五功效

1.美白+抗敏:

    敏感性肌膚總是對美白望而卻步,而今年有很多品牌的美白面膜不但不會造成敏感,還添加了舒緩敏感狀況的成分,讓敏感皮膚美白,又能增強抵抗力。

2.美白+細滑:

   皮膚再白,如果滿是干紋,仍然稱不上美麗。添加了絲蛋白、棕櫚成分的美白面膜除了讓肌膚白皙,還能消除干紋,帶來細滑、幼嫩的觸感。

3.美白+剔透:

   總覺得肌膚白得失真,不夠通透?選擇有排毒效果的美白面膜,通過天然植物成分溫和刺激肌膚微循環,從而排出毒素,讓淨化後的肌膚由內而外的剔透嫩白。

4.美白+保濕:

    兼具補水功效的美白保濕面膜能鎮靜舒緩乾燥的肌膚,避免角質層的乾燥引起的皮膚暗沉;有些還可以用做曬後急救。

5.美白+淡斑:

   想要美白去斑,可以選擇兼具美白和淡斑功效的面膜。其中的精華成分能達到深層祛斑的效果。

皮膚美白十二法

    1、如果不是必須,盡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

    2、外出時盡可能戴帽子、撐陽傘、戴太陽眼鏡、穿長袖衣褲,以保護肌膚。

    3、每次晴天外出時,都應塗防曬品,而且應每隔2—3小時擦一次。而游泳時也應塗防曬品,並且還應使用防水且防曬指數較高的防曬品。

    4、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無論日曬程度如何,回家後都應先洗澡,並以按摩的方式輕輕擦拭全身,先用溫水,再用冷水沖淋,並全身抹些護膚露。

    5、暴曬後,如有條件可用毛巾包著冰塊來冰鎮發紅的被灼傷皮膚以減緩局部燥熱,並盡量少用手抓,否則將會加劇曬後斑的產生。

    6、曬後還可取用家中鮮蘆薈,刮出中間的蘆薈物質敷在肌膚上,有鎮定和美白的作用。

    7、手在外出時也要搽防曬露,而手臂、腳、膝裸外露時也應塗防曬品,這樣既可以防曬又可以有效減少斑點,特別是中年以後過早生成「老年斑」。

    8、水是美容聖物,早晨醒來應及早空腹喝涼白開,如在水中加片檸檬,則美容效果更明顯。晚上睡前30分鐘也請喝一小杯水,讓細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皺紋生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