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北京春天賞花完全資訊指南4

元大都遺址公園
交通路線 104、108、117

北海位於故宮西北側
交 通:乘5、101、103、109路電汽車達北海南門;乘13、42、105、107、111、118路電汽車達北海北門
門 票:5元(通票10元)  

北京宋慶齡故居位於西城區後海北沿46號。
開放時間:星期一休息
乘車路線:5路 27路 44路 55路 地鐵德勝門下車


野趣

一些雅俗共賞的花品如山桃、杏花,還有登不得大雅之堂的山野小花,卻是郊外踏青時的絕對驚喜。

山桃花

房山區將軍坨風景區——這裡正在舉辦踏青賞花節,可以看到山桃花、杏花和各種野花。還可以參觀小動物餵養園,遊客可以買飼料直接餵養小動物,體驗其中的樂趣。

TIPS:自駕車由蘋果園—潭柘寺—戒台寺—將軍坨;或者由京石高速趙辛店出口—雲崗—北車營—將軍坨。

杏花

鳳凰嶺公園——4月初將舉辦杏花節,幾百畝的杏花競相開放,因為杏花的花期只有10天左右,想看到最佳狀態的花就必須及時,還要靠運氣和好天氣。

TIPS:八達嶺高速北安河出口出,走北清路一直向西,或由頤和園乘346路公交車終點下車。

山野花

懷柔慕田峪——4月中旬開始,懷柔慕田峪長城旅遊區及沿線,數萬畝桃花、丁香花、梨花以及漫山遍野的山野花將盛開,呈現出花的長廊,讓人們感受濃郁的春天氣息。

梨花

大興龐各莊鎮萬畝梨園——4月12日至4月18日,這裡大片梨園將成為白色的香雪海。遊人們可以登上瞭望塔賞花海,3萬多畝梨樹,花期只有六七天。可以踏青賞花、野炊度假、植樹認養、感受民俗。

TIPS:禮士路乘937直達。玉泉營上京開高速梨花橋出口出,向西到趙村東口,往南約500米即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