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准大齡女 干紋消失N大秘密

餐前解說:20-30歲這個年齡段的女人,肌膚特點總體呈現出比較年輕的狀態,肌膚的新陳代謝旺盛,自我修復和新生能力強,皮膚纖維彈性好,整體感覺健康而年輕。但是這種狀態並非一成不變,在氣候、環境、壓力、作息、彩妝等一系列因素的影響下,健康的肌膚也會變得不健康。此年齡段的女人肌膚基底較好,因此不會出現過於明顯的變化,如輕微的黑眼圈、乾燥、細紋等等,經過一兩次精心保護就會有所好轉。若不進行加餐保養和系統的護理,這些在年輕時沒有顯現出來的老化情形將會在30歲以後日趨嚴重。

    菜單名稱:集中舒緩精華餐

  主打菜式:草本、礦物、溫泉水等純天然精華

  主要成分分析:




  水嫩滋潤的溫泉水:天然溫泉水中含有各種肌膚所需的成分,如礦物微量元素、重碳酸鹽離子、維生素B5等,可以舒緩及滋潤肌膚,防止皮膚老化。

  綜合礦物質:包括鎂、錳、銅、鋅在內的各種肌膚新陳代謝不可缺少的礦物質,維持肌膚細胞的交換及養分、水分的運輸。

  溫和的植物萃取液:人參、積雪草、蛇麻草、迷迭香、甘草、海藻等多種植物萃取精化液,全面活化各類型肌膚。

搭配小菜:

  第一道:舒緩保濕

  具有醒膚功效的綿布式面膜:

   這種編織式的載體面膜可以最大限度地保留並補充肌膚所需的水分和養分,讓你疲勞乾燥的肌膚在15分鐘內恢復明亮光彩。


  泡個舒緩精油浴:

      睡前在浴缸中注入溫度適中的熱水,加入6滴左右的精油,攪拌至精油均勻散開,泡澡15-20分鐘,可快速緩解疲勞症狀,並達到美體放鬆的雙重功效。

  第二道:痘痘調理

  強化去油去污:

      一天最少兩次使用去油能力強的中性洗面奶、洗面皂清潔。洗完臉可用收斂性化妝水或清爽性的柔軟水擦拭。隔兩天使用一次的去角質、清潔面膜來清潔毛孔。


  避免彩妝:


    在10天內避免使用粉底、化妝品,不要試圖以粉底來掩飾,這樣反而造成反效果。


  自製磨砂霜:

    為除去面部死皮,你可以打一個雞蛋加一小匙鹽,用毛巾蘸在皮膚上來回輕輕擦磨,猶如使用磨砂膏一樣,即可消炎又兼具嫩滑功效,簡單而快捷。

  清潔角質+舒緩保濕+美白

  星級產品:

  LANCOME舒緩保濕霜:特有的鎮靜神經複合物,可以舒緩及鎮靜肌膚,對膚質失衡具有再生效用,它還具有多重修護功能,柔化疲乏肌膚,全面補充水分,生化醣醛酸可倍增保濕功能,每日早晚使用兩次,將會產生極致卓越的功效。

  碧歐泉橄欖青春精華素:柏枝精油和薰衣草淡雅別緻的芬芳、柔美清新的質地、瞬間吸收的效果都會讓你的心情處於一種絕對愉快狀態,僅僅5天就可以令皮膚更加光滑並且有更加緊實的質感。
  
  嬌蘭伊詩美完美靚白精華素:濃縮了所有完美的美白技術,運用一種獨特的複合物(intensepulse系統,是對付色素沉澱與膚色不均的終極武器)促進活性成分滲入表皮之中,能有效防止色素沉積,使肌膚透亮平滑,散發青春光彩。

  活顏悅色淨顏泥面膜:來自天然海洋礦物泥的面膜,舒緩身心的SPA芳繚,排毒功能使肌膚呈現光澤潤滑,徹底消除皮膚粗糙與暗沉。活化肌膚的完美護理,晶瑩剔透煥發肌膚的光彩,乳霜般的柔滑細緻,洗淨後清涼舒暢,達到放鬆壓力,鎮靜肌膚的效果。

  小提示:

  在這10天裡,飲食盡量清淡,勿食辛辣食物,不要任意吃補,因為很多中藥如:黃?、桂枝、肉桂、枸杞或是女性常用來調經的四物湯、四物丸也是容易誘發青春痘的。
  不要經常用手觸摸臉頰,因為手上不但容易攜帶細菌,還會因觸碰而刺激產生不必要的青春痘。

  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多喝優酪乳來改變腸道的易菌生態;睡眠一定要充促,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升,造成性激素失調。

  調整美容大餐,讓自己在這個易干的氣候裡,能夠更大限度的讓皺紋消失!
返回列表